北北

24年回顾的感悟

处理事时,理智为先,情感先搁置,慢慢来

做事前多打听,多查证,做好功课再去做,有些时候坐井观天,然后绞尽脑汁得到的结果并不好。要积极乐观

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,你此刻的境遇并不会一直伴随终生,那只是一段时间,或许一瞬间。一个月。或是三五年。没事,会过去的,会幸福的。

24年的人生告诉你,人和人的撕逼永远存在,你要适应,学会应对。不理它不是最好的方法。

脑子放开些,思维发散,不要老一条道到黑,生命有长度,更重要的是还有宽度。

好朋友,来之不易。珍惜

人活的真实些,很多人就不会厌烦你,包括自己。

拖延,会死人的。会死人的。会害死人的。

人活着,有时候理智告诉你的事有时是很难的,可以灵活掌握,但是不是投机取巧,努力和收获是成正比的,偷懒一定没有好结果。

凡事,早打算,早铺路,早准备。凡事预则立,不预则废。

也许此刻你正山穷水尽,也许此刻你正水深火热,也许此刻你面对万念俱灰的境地,我想告诉你:没事,会好起来的,真的。

人生虽然复杂(๑˙❥˙๑),但是除以80年
再除以365天再除以24个小时再除以1440分钟就简单多了。只要做好当下你该做的就好。

再狼狈不堪境地,也有最优方法的选择。

人活着,在于爱和快乐,而不是其它。

有时候觉得自己经历过的才是生命的长度,而那些听到的学到的看到的道理都是生命的宽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