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北

为什么有人那么认真的干活,那么努力的干活,却依然在生活中入不敷出,一天天支撑着活着的理由是家人是不敢死,多么可怕啊!他们做错了什么?健身,读书,结交朋友成了很奢侈的事,一天天为了活着而疲于奔命,他们也想好好的陪陪家人,有时间旅旅游,没事读读书,健健身,吃吃美食,结交一些好朋友啊,工作不再是生活的一部分,而是生活的附庸,变的疲惫而累赘,成了煎熬,可又不得不依附的唯一生存方法,将工作变成兴趣,不存在的,那只是他们活着的一种方法而已,感到的只是疲惫。
可是长时间人肉机器似的工作让他们丧失了与人交际的能力,也丢失了学习进步的机会,变的麻木。或者有些人还保留着一些希冀,可是又因为学习不得法,心理压力,别人的冷眼或嘲讽导致根本没有向上的心力与能力,所以常常会怀念会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在校园中好好学习,当初那么美好的日子都干什么去了?!其实有时你在学校那部分时间未必不苦,未必万事得偿所愿,那时也有江湖,你此刻未必比当时更幸福,只是时间多一些,没有经济压力或压力小罢了。
世事如棋局局新,也许是你活的开心的一个机会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